【月歌】当月寮的众人看到自己的同人♂本时

◎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大家好我是白队的阿里山车神临安。
◎bl恶搞向脑洞产物。按月份依次。不站写到的任何cp,我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博爱党。
◎会和后辈组一起搞事的!大概还没有完。
◎溜了溜了,晚节不保。

[全月寮看了几本all本,被all的人不知道。感想是什么呢?]

[Part1:all驱]
    “驱要踩在小板凳上才勉勉强强吻到对方一米九的唇。他笑了笑,弯下腰把驱拦腰抱了起来......”

Q:其实身高差也没什么的!驱君也请不要太难过!
恋:(拍了拍驱的肩)嗯!要对自己有信心啊!
驱:好!但是。。葵桑也会看这种东西吗?
葵:诶。。?
  #盲生你发现了华点


[Part2:all始]
     “衣服被褪了大半,两双骨节分明的手在身上撩拨着。又一双罪恶的手移到了始的........”

Q:哈哈哈。。始桑的眼神好恐怖。(悄悄退后)
始:真有意思。(笑)
恋&驱&郁&泪:噢噢噢噢噢始桑笑起来了!
始:你们哪里来的本子?背着我干了这些勾当,够我掐死你们了吧?(继续笑)
阳&新:不是我干的!
       [于是众人看向了一旁擦本体的春]
春:???我看起来像这种人吗?
始:隼!
  #看本子不叫上我(ntm


[Part3:all恋]
     “恋从楼下取了个包装精美的大盒子回来,里面是紫黑色蕾丝束胸、小一号的丁字裤和赠送的蝴蝶结头饰。换上后镜子里出现一个粉色头发、黑紫色衬着的莹白肉体。”

Q:哇哦,不愧是时尚担当之一呢。
新:哈哈哈哈哈粉色脑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阳:哈哈哈哈看起来很养眼的样子呢。
春:噗。
始:(我好想笑怎么办)
  #恋:?????


[Part3:all春]
     “他温柔的把春的本体拿掉,双手绑了起来,顺着脖颈往下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...”

Q:春桑。。。请您不要再用那种温柔出水的眼神看着我了!
春:呵呵。。比起感想我更想知道是谁干的。(推推本体)
新:(望天顺便啜两口草莓牛奶)
春:新???
新:不是我不是我!
  #噢?是吗?


[Part5:all新]
    “用哪张嘴喝草莓牛奶好呢新桑。”

恋: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
Q:哇哦,新桑打算怎么做呢?
新:找出始作俑者暴打一顿。
阳:背后有点发凉呢。
春:沉睡的狮子好像苏醒了呢。(笑)
  #以后无法直视草莓牛奶的新。


[Part6:all葵]
     [紧急刹车。]
Q:葵桑你还好吗?!
新:(默默给扑向怀里的葵顺毛)
葵:嗯。。我还好!但碰上这种事情绝对会先去找新的!
新:为什么啊?
  #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私底下和阳干了什么勾当。


[Part7:all泪]
    “泪被粗鲁的推倒在餐桌上,水汽氤氲了一双眸子,但那人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......”

Q:这。。。泪君怎么看?
泪:诶?为什么要推倒在餐桌上啊?
海:泪~快过来噢~这里有一块布丁!
    [结果泪跑过去了。]
Q:海桑。。?
海:嗯?(盯)
  #实在是不可饶恕。


[Part8:all海]
    [场面太暴力了自行脑补吧!]
Q:噢这个都有啊!海桑有什么想说的呢?
海:什么啊,我看起来像这种人吗?(危险注视)
春:(本体要笑掉了)
泪:什么人啊...?
  #大人。


[Part9:all阳]
    “他把咖喱倒在阳的身上,再一点一点舔去,灵巧的舌头不知扫过了哪个点......”

Q:阳君平常很受女生欢迎呢,为什么这种本子也会出现呢?(茶)
阳: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好呢。
泪:为什么倒上去又舔掉啊。。(好奇)
  #来来来泪君我这里还有一块季节限定的布丁来吃啊。


[Part10:all夜]
    “夜一手拿着菜单,一手捏着裙角,脸涨得通红:‘请。。请问您要先吃什么。。’他一笑......”

Q:阳的眼睛隐隐约约能看的见冒出的精光啊。
阳:没有啊。(试图装傻)
Q: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阳君会怎么办呢?
阳:当然是收藏起来啊。(小声嘀咕)
夜:阳!!咖喱我倒掉了!!
  #你要本子还是要我?


[Part11:all郁]
    “他将郁推到了休息室的角落,将冰凉的矿泉水往那处浇下去.........”

隼:有趣。
郁:哦哦哦哦哦!这是什么!
Q:郁君你冷静一下!
郁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
  #他要干什么!


[Part12:all隼]
    “肆意扯开的衣领被红酒晕湿,精致的锁骨下,绯红的umm鲜艳可口。隼的女王靴踏上了他两腿之间的空隙......”

Q:隼桑你还好吗?!
隼:当然啦——★我可是魔王大人呢!
Q:......那行,继续问题。
隼:啊啊...这种事情......能有什么反应啊。
Q:不会暗地处理掉本子然后施点小魔法让众人忘掉吗?
隼:嘛嘛,谁借的胆看这些东西啊?处理掉估计不会,不过会把看过本子的人都蜡人偶一遍。除了哈吉咩★
始:为什么除了我?(突然被点名)
隼:舍不得啦!wink——★
  #把本子上的姿势学一遍再去色诱哈吉咩好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76)

© 然鹅没打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